位小奥比加入宝石公主比拼啦,给公主们打分也能得独家奖励哦!
回到游戏 活动说明
分享活动
次数
我获得的赏赐
恭喜获得赏赐的小奥比
1.在活动中点击【我要参加】按钮,上传作品即可参与活动! 三大搭配任务:每个任务每人只可上传一个作品且提交后不能更改,记得搭配好再截图上传哦。除服饰搭配作品外,与活动无关的图片将会删除处理。
2.每天每人只能为每个作品打一次分。5颗星=5分,1颗星=1分,如此类推。分数将加入到该作品当天分数中。
3.每天分享活动页面或给作品打分可获得抽取赏赐机会。每给5个作品打分就可获得1次抽取机会,每天最多可获得5次抽取机会。
4.活动中含有3个每日得分榜,每5分钟刷新一次,每个榜单截止于每天晚上11点59分。
5.每日得分榜的独家奖励兑换码,在每天晚上11点59分截止得分后,系统将直接发放到参与活动的多多号的中,登录后在活动页面点击“我获得的赏赐”按钮,即可查看对应独家奖励兑换码。
6.为公平起见及让更多的小奥比可以获得奖励,每天凌晨零点,每日得分榜前20名已获得独家奖励的小奥比,将会从排行榜中移除,作品将移动到得分榜作品页面中,并不可再进行打分只作展示。
7.每日得分榜于每日凌晨零点自动刷新并移除前一天获奖小奥比后,将继续按历史得分重新排序。
8.本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奥比岛官网所有。
每个任务每人只可上传一个作品且不能修改,记得搭配好再截图上传啦! 暂时没灵感?去看更多奥比岛大明星造型吧!GO>>
通过客服审核后,作品就会展示出来啦,审核时间约10分钟。
上传作品
(可以一次性上传三个任务作品,也可以每次上传一个任务作品。)
知道了
你今天已经为TA打分啦,每天
只能给同一作品打分一次哦,明天再来吧!
知道了
啊哦!居然没有拿到赏赐!
继续拿赏赐
抽取赏赐机会+1
获得1次抽取赏赐的机会啦!为宝石公主们打分,
即可获得更多抽取赏赐的机会哦!
知道了
剩余抽取赏赐机会为0
为宝石公主们打分,即可获得更多赏赐机会! 每天来
分享活动都有机会赠送哦,点击“收藏奥比岛到桌面”,
明天就不会错过奖励啦!
收藏奥比岛到桌面
评论发表成功,将内容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分享,
让更多小伙伴来为自己的宝石公主造型拉票和打分吧!
游戏道具兑换:在奥比岛官网登录游戏后,到【浪漫花海】找樱小桃兑换吧!
你还没获得宝石公主的赏赐,马上
参与活动吧,独家奖励等着你哦!
游戏道具兑换:在奥比岛官网登录游戏后,到【浪漫花海】找樱小桃兑换吧!
恭喜获得奖励
复制并保存到桌面
游戏道具兑换:在奥比岛官网登录游戏后,到【浪漫花海】找樱小桃兑换吧!
通过搜索多多号,为好友的作品打分吧!